close

最近太忙了 

忘記分享一下我10月初就拿到的手帳~~哈哈~~

那時候超開心的~~~

好多唷~~因為我跟朋友們一起訂的~~

這兩天就把東西通通都交到她們的手上了~

好開心~~

IMG_1825 

這是本體唷~~~正面好開心唷~我都捨不得拆封了~~

過幾天來分享一下我10月的手帳文~ 

嘻嘻~~~

   IMG_1826  

這次特點多送一支黑色的筆芯耶~~呵呵~~開心~~~

 IMG_1827

這是裡面的~~顏色~

 

IMG_1828   

這是外面的顏色

 

這次挑一點特別點的~~~

 

好期待希望2014年快點來我希望把我們手帳用的美美的~~

最近在玩紙膠帶~~我算初學者希望大家多多指教~~呵呵~~

文章也很久沒寫有點生疏了~!大家多多包涵唷~~^^

要謝謝這次幫我代購的人很辛苦

明年我考慮自己用卡刷了~~呵呵~~~期待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