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媽媽我對於錢寶要使用在他身上的東西都很要求

希望以健康、不添加化學物質等為原則

現在錢寶九個月也邁進副食品的階段

媽媽我剛剛好又是職業婦女又是位愛趴趴走的人

所以最擔心的是副食品的保存方式怕會不新鮮

給錢寶吃壞肚子就不好

剛剛好從MOTHER-K臉書粉絲團看到在徵體驗文

很開心這次抽到MOTHER-K的副食品微波保鮮盒體驗
IMG_2825.JPG

MOTHER-K副食品微波保鮮盒

不同的地方是它有一個可以保冰保溫墊方便媽媽使用

放進冷凍庫就是保冰、放進微波爐熱一下就是保溫

解決怕外出太久食物會不新鮮的問題

更方便的是可以整個保鮮盒進微波爐加熱

省了我要多帶碗跟保溫罐的煩惱真的非常方便

有時候便利商店加熱一下就可以給錢寶用餐

真的覺得是好物(耐熱也到100C以上)

cats.jpg
 

收到的時候有認真的瞭解MOTHER-K副食品微波保鮮盒

打破我對塑膠容器保鮮盒因為他用的是Trita材質不是以往的pp容器(很重要,因為現在塑化劑很嚴重,是許多媽媽在意的)
所以來介紹一下何謂Trita材質就是同時具有玻璃的透明、塑膠的輕巧及耐用性的材質,(借一下官網的介紹,借花獻佛)

 

IMG_2832.JPG

而且我用完後下次要再用的時候都沒有味道

用有顏色的食物也沒有染色唷!

之前有買一般的pp容器我用有顏色的食材時一下下沒洗就染色

真心覺得好討厭(某些程度媽媽我有些潔癖~)

還有大小容量可以分裝

帶出門也不會占空間

幫媽媽包省下來空間讓我可以裝更多東西哈~

cats2.jpg

 

容量也是很貼心的有標示

讓我可以知道要給錢寶吃的量

因為耐熱可以到100度以上所以消毒也非常方便

熱水燙一燙就可以也省的媽媽的時間

IMG_2827.JPG

想好好的幫他跟商品拍照

看到就是要拿來把玩一下

感覺他也是愛不釋手啊~~(真的覺得解決媽媽的煩惱,好物無誤)

 

MOTHER-K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therk.Taiwan/

MOTHER-K副食品微波保鮮盒賣場: http://www.motherk.com.tw/product442.html

@ MOTHER-K

#MOTHER-K副食品微波保鮮盒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