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.jpg

 

一直以來媽媽我對於錢寶的臉部、身體的保養品都會盡量挑成分天然溫和的

因為不久前錢寶才有嚴重的脂漏性皮膚炎、稍微有點異位皮膚炎

所以我在錢寶的乳液、面霜等等的都會在仔細的挑過

也不想一直更換別的廠牌,可以不用特地為了年齡而換

很開心這次可以體驗nac nac 草本呵護系列

 

【nac nac 草本呵護系列】為新生寶寶設計的獨特輕油配方

並且採用伯爾硬胡桃籽油與台灣原生萱草花植萃

讓寶寶的肌膚溫和細緻、舒緩保濕全面呵護寶貝的肌膚

 
 

Mac_180705_0023.jpg

 

但是我覺得不一樣的地方是【嬰兒舒緩按摩油】

我印象中的都是很油膩的

按摩一下就吸收也不油膩!

錢寶還很開心(爸爸說露點了~)

 

Mac_180705_0020.jpg

 

【嬰兒玉米爽身乳】打破以往我對爽身粉想法

因為這樣使用小孩就不會吸入粉末又可以保持寶寶身體乾爽

但一樣兼具爽身粉的效果

 

媽媽自己都會偷偷用一下~感覺還不錯

 

【嬰兒全效修護膏】讓我覺得很厲害

因為錢寶很常被咬跟有稍微的異位性皮膚炎

當修護膏有標榜肌膚乾癢泛紅、蚊蟲叮咬時皆可使用

讓媽媽我眼睛都亮了~

所以就來試試了~剛剛好錢寶的屁屁一直紅紅的(不是尿布疹,應該是摩擦)

還蠻厲害的擦了2-3天泛紅的地方就消很多,味道聞起來香香的,媽媽很開心,終於可以解決我擔心的蚊蟲咬

不然錢寶的爺爺每天都會念怎麼又被咬(媽媽無奈到不行,他就是嫩啊!)

 

Mac_180705_0049.jpg

 

想好好的幫他跟商品拍照

看到就是要拿來把玩一下

感覺他也是愛不釋手啊~~(真的覺得解決媽媽的煩惱,好物無誤)

 

nac nac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cnac.tw/

#nacnac #草本呵護系列 #因為愛你 #全新呵護 #守護出生起的每一天

 

 

 

Mac_180705_0040.jpg

 

Mac_180705_004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